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不合星座 吃醋星座 濃茶少喝 下巴面相 電子發票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考試> 升學考試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東南科技大學 體優生. 發問者: ─═阿希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08-04-20 22:00:21 解決時間: 2008-05-02 23:48:4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我今年要考東南科技大學 而我是用田徑考進去的體優生 我今年是普通高中畢業 不知道東南科技大學的學費是否減免 東南科技大學的田徑應該好考吧!? 因為我本身國中台北市中小學運動會有拿過不錯的名次 200公尺400公尺第四名 1600接力第3 東南嚴格嗎? 可以介紹東南嗎? 謝謝你! 2008-04-23 10:11:47 補充 to東南畢業學姐 強迫住宿.... 真的假的?? 那上了東南還得繼續練習嗎?? 退隊等於轉學?? 可以跟我說田徑隊的情況嗎?? 謝謝^^ 2008-04-26 22:32:20 補充 to東南畢業學姐 這麼好呀!! 我是想說我要讀環境工程 因為以後路比較好找 應該是吧?? 還是要讀休閒管理 因為我覺得休管太多人讀了!! 學姊 指導我一下吧XD 那可以不住宿嗎 那要幾點到校練習呢?? 2008-05-01 23:56:25 補充 學姊 可以跟你要及時通線上問你問題嗎?? 這星期六就要去東南考術科了!!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廢渣達人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04-22 16:25:28 [ 檢舉 ] .東南體優生都不錯 勸你要慎選科系 到前年之前體優生最熱門是環境安全 不過在近幾年體優生全部改選休管囉 畢竟還是可以學習到很多體育相關知識 另外就是體優生都是學費減免 強制住宿的 不過宿舍彈性很大 但聽說男生宿舍環境不太好囉 東南因為近幾年改為科大 所以設備上都還不錯 也增加了很多硬軟體 缺點是樓梯很多好像爬不完 對了! 體優生來東南以後都夜夜笙歌自甘墮落 已經看過很多退隊 搬離宿舍 打工不去學校 喝酒泡夜店 希望你加油囉 參考資料 東南畢業學姐 2008-04-25 17:35:06 補充 體優生的住宿伙食因為都是免費的 另外學校成績另有加持(有比賽成績的話) 當然如果你退隊了 是不會到退學這麼嚴重也不需要轉學噢 不過如果還要住宿就得開始繳住宿費囉 強制住宿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要狠起早來練習 也有部分學長還是會選擇外宿 (因為晚上要打工) 還蠻常在學校看到田徑隊瘋狂練習 下雨天也是.... 教練部分聽說蠻嚴格的 之前上過他的體育課個人感覺不是很好.... 如果你是田徑體保進來的 當然是繼續練習好阿! 或是說你參加田徑隊的這一兩年中 好好思考一下未來的出路 能有更好的選擇就往前衝吧! 祝你跑出好成績!!! 2008-04-29 09:38:28 補充 wow 勸你不要念環安ㄝ 雖然那裡老師都很好 不過我自己就是環安系畢業 如果你沒有把握念得很精 或是真的很有興趣.... 另外可以考慮資管或外文 資關科系的老師很嚴格 我覺得念外文對自己比較有幫助噢 如果不要住宿的話 應該就沒有很多特殊優惠了 而且教練會盯得很緊 練習大概是六點就開始了吧 不管晴天雨天都要跑噢^^ 2008-05-02 08:55:12 補充 啊! 可是我沒有即時通ㄝ! 留信箱給你,有問題另外寄信給我吧 tttp2@taitra.org.tw 加油~祝你術科通過噢 相關詞: 東南科技大學風評,東南科技大學分數,東南科技大學宿舍,東南科技大學評價,東南科技大學地址,東南科技大學怎麼去,東南科技大學在哪,東南科技大學學費,東南科技大學社團,東南科技大學圖片 東南科技大學,國中台北市中,小學運動會,東南,宿舍環境,宿舍 打工,科大,學費減免,夜夜笙歌,田徑[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非常感謝你!! 我會加油的!!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東南旅遊 給你高品質旅遊服務 www.settour.com.tw 天天給你旅展優惠價!遊歷世界明媚風光,精心規劃優質體驗,深度旅遊就在東南! www.settour.com.tw 桂冠旅遊-中國世家優質嚴選 www.eztour.com.tw 長榮航空兩岸直航超省時!全程無購物免自費,輕鬆遍覽神州錦繡山河,絕對精采! www.eztour.com.tw 大興旅遊 東京人氣夢幻遊 www.tahsintour.com.tw 盡情暢玩魔法迪士尼,觀覽晴空塔,感受箱根溫泉美食,花小錢就能大玩時尚東京! www.tahsintour.com.tw 大榮旅遊 熱銷行程推薦 www.dtsgroup.com.tw 提供您遍行全世界的深度旅遊體驗!精心安排專業規劃,大榮旅遊為您創造精彩假期! www.dtsgroup.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升學考試 ]101年東南科技大學暑假轉學考 . [ 捷運 ]請問忠孝復興捷運站到東南科技大學路線... . [ 地圖 ]蘆洲到深坑 <東南科技大學> . [ 留學考試 ]東南科技大學跟北台灣(城市科技大學)的學費 . [ 升學考試 ]東南科技大學有進修部或夜間部假日班嗎 何時招考 . [ 升學考試 ]東南科技大學到底好不好??(急急急)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遊學諮詢 語言進修 證照認證 .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吉帝旅遊-每日一物破盤價 www.ggogo.com 吉帝「每日一物」超值旅遊行程,天天優惠天天省!搶便宜、找好康,就看每日一物! www.ggogo.com 山富旅遊 啟程去北海道賞楓 www.travel4u.com.tw 追楓之旅已上路!必看紅葉繽紛,細細品味秋意盎然、浪漫美景,早鳥優惠實施中! www.travel4u.com.tw 百威旅遊-日本旅遊出團專家 www.bwt.com.tw 大阪、名古屋、北海道、東京、及日本遊輪等,專業出團安排頂級住宿及行程 www.bwt.com.tw 可樂旅遊 - 日本沖繩輕鬆遊 www.colatour.com.tw 整年陽光燦爛的渡假勝地,日本沖繩!推薦人氣行程,入住五星渡假村,即刻報名。 www.colatour.com.tw 遊學保險 - 免費資源 www.poba.com.tw 找遊學保險相關資料、知識?蒐集百大遊學保險好站! www.poba.com.tw 東南鑿井 www.donnan.com.tw 從事工業鑿井、洗井吊裝工程,專業級温泉井洗井保養,施工品質佳深井保證不出砂。 www.donnan.com.tw 最新升學考試 發問中 已解決 .工商登記如何辦啊,有好的推薦嗎? 時尚設計與視覺傳達未來出路及學校 三重商工轉到格致高中 (急... 統測 & 轉學考 大學國貿系想轉考法律研究所?? 更多 大學選系雙主修 想要再次國四重考 繁星詳細 我是今天高一新生[20點] 高中學測指考英文對照GEPT程度 關於學測.指考姓名查榜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技術學院 出路 補習 保送 工科 統測 自然組 推甄 未來發展 高中 獨立招生 聯招 科大 轉學 高職 自傳 畢業 基測 社會組 分數 商科 考題 進修 夜校 選系 大學 分發 科系 指考 面試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