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C型人格 下巴面相 綠茶禁忌 反潮 痣涵義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想參加東森購物台的旅遊. 發問者: 芳兒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8-30 20:03:35 解決時間: 2006-09-04 08:05:27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7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2% .共有 29 人評價.我有同事邀我一起參加東森購物台的旅遊-日本東京迪斯耐5日遊,但據我所知東森購物台的品質不好,價格上是比起其他家還要便宜一點,請問有人參加東森購物台的旅遊?品質真的不好嗎?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鰻魚便當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30 21:05:43 [ 檢舉 ] .您好唷 我前幾天才剛剛從上海回來 我也是參加東森旅遊的旅遊,您說的品質不好,上一次我在電視上面看到,有人說東森的旅遊不好,因為很像上次有人去東森的東南亞旅遊,聽說原先要住四星級以上的飯店,沒想到變成住到民宿去了,而且品質也不佳 那時候我也正在擔心會不會又重蹈覆撤 沒想到這次我去,觀念大大改變,品質真的很棒 原先第一天我們去上海是沒有晚餐的,因為在飛機上面已經包辦了 但是東森怕我們有些人會餓,東森就帶我們去高級飯店吃晚餐 至少那天一個人最少要花1000左右 因為吃的真的很不錯,而且是東森請我們吃的 沒有包括在行程裡面唷,是東森自己包的 而且有一天是去大陸的<無錫> 那邊有個叫做<三國城>,類似拍攝電視劇的場所 三國城的戶外真的很大,用走的一定會超累 東森就自己包了一台觀光車,是東森給我們的福利 至少做一次車來回就要花人民幣30元左右(大概台幣120元左右) 而且很像要包一台觀光車不太容易,因為有蠻多的觀光客 所以我這次去玩的真的很愉快 而且每天至少都是住在四星級以上的飯店 中餐,晚猜至少都是8菜,1湯,1盤水果(一桌大概10個人左右) 這次去我覺得有很多回憶 因為東森是真的沒有虧待我們,品質是真的不差唷 真的還蠻不錯的唷 希望這些都可以讓您參考看看唷,祝福您 希望您出國愉快唷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2006-08-30 21:12:33 補充 在補充一些些唷""" 東森的價錢是真的便宜一點唷 但是有沒有聽過<便宜又大碗> 東森的行程真的是滿滿的,不會拖延大家的時間 都會把行程走完,有些東森都會自己出錢 雖然是比其他的旅行社便宜 但是是真的很划算,東森不會虧待旅客的 所以這次我們的心情都是愉悅的 我這不是在誇獎東森,只是是真的讓人很滿意它們的負責和服務 所以我還蠻推薦的喔 希望東森也能把您們的日本迪士奈辦的很滿意唷 祝福您去日本能玩的高興唷,祝福您 2006-08-30 21:17:25 補充 在補充一點唷""" 上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旅遊 我差點就不會叫我媽去訂購了 我去大陸之前會有一點點擔心 會不會又跟電視上面的一樣的不佳 不過是真的讓我大大的改觀 上一次的品質不佳,確實有點小過分 原定說好去住四星級以上的飯店 最後就去住民宿,品質又不佳 我想,東森有在做檢討,也有在做反省 否哲怎能做出這種讓人滿意的行程呢 這次真的是讓我有很大的改觀 以後說不定我的旅遊都是給東森辦的唷 因為有這次的經驗,讓我真的很滿意 相關詞: 東森購物台l商品查詢,東森購物台 l 商品,東森購物台節目表,東森購物台的模特兒,東森購物台電話,東森購物台瘦身產品,東森購物台的手機,東森購物台信用卡,東森購物台音樂,東森購物台不見了 東森購物台,東京迪斯耐,加東森,東森,真的,旅遊,上海,東南亞,四星級,品質[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7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的經驗談~~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東森房屋新莊中正加盟店 store.etwarm.com.tw 迴龍捷運總站週邊精選好物件,方正格局、生活便利,影音看屋不必等! store.etwarm.com.tw 升學王數位教材讓你輕鬆面對考試 www.go100.com.tw 快樂學習聰明讀書,節省時間作有效的學習.升學王WIN-PAD電子書包帶著走 www.go100.com.tw 東森房屋加盟聯賣網-東森 mrt.etwarm.com.tw 板橋、土城、鶯歌、三峽、樹林好屋大集合!千筆物件,效率服務,低價入住菁華地段 mrt.etwarm.com.tw 東森房屋聯賣網 內湖成功加盟店 www.etwarm.com.tw 專營內湖、中山、松山優質大樓、公寓、店面、辦公室,提供線上看屋,歡迎洽詢。 www.etwarm.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線上購物 ]ikloo品牌收納櫃跟momo購物台.東森購物賣的哪裡不同? . [ 綜藝節目 ]東森購物台為啥換名字了 . [ 綜藝節目 ]東森購物的美眉都很可愛?找東森購物美女 . [ 綜藝節目 ]東森購物的美眉都很可愛?找到那種女人嗎,分享嗎? . [ 新聞節目 ]東森購物台是不是不做呢 . [ 綜藝節目 ]東森購物的美眉都很可愛?找的到那種女人嗎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7)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MT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30 23:12:57 [ 檢舉 ] ..我也覺得東森的品質不錯阿 像我跟我太太去了3次東森的旅遊 沒有出過一滴滴麻煩 別的旅行社有去的東森一定有 而且還有贈品 也不會比別人貴 因為我曾和導遊聊過 東森的旅遊都是委託別的旅行社帶的(我們都是華泰旅行社) 東森都會跟他們簽約 一定要照契約內容跑行程 不然要賠錢 所以我覺得沒問題 至少我去了3次都玩的很開心 甚至其中有2次導遊還多加行程景點 還有應觀眾要求停車下來拍了半個小時的照片(在一片超大的向日葵園) 這樣不錯吧 我推薦東森旅遊 參考資料: myself 1 001 意見者: 魔斯拉 ( 實習生 2 級 ) 發表時間: 2006-08-30 21:16:58 [ 檢舉 ] ..我也參加過東森的旅遊 我家人也參加多次 我們都覺得東森的品質還不錯 002 意見者: secret ( 初學者 2 級 ) 發表時間: 2006-08-30 22:00:09 [ 檢舉 ] ..好奇問一下, 東森的團, 是東森自己出導遊? 還是委託其它旅行社代辦? 003 意見者: 麵包國王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08-30 23:52:32 [ 檢舉 ] ..我絕得你要遇到好ㄉ導遊跟領隊吧.. 因為東森ㄉ連絡很糟糕..我要出發前2天都沒有收到行前資料喔...打電話是台北ㄉ電話是長途電話又要等很久.. 浪費電話費..態度也沒很好.. 如果不是我遇到好ㄉ領隊...我就會覺ㄉ東森ㄉ旅遊超爛ㄉㄋ.. 還不如直接找他們承辦ㄉ旅行社蔫.. 價格其實也還好吧...並沒有便宜到哪裡 阿...買ㄌ要3ㄙㄛ..不然後悔就來不及囉...我7月才去東森ㄉ江南回來 005 意見者: 魔斯拉 ( 實習生 2 級 ) 發表時間: 2006-08-31 08:54:20 [ 檢舉 ] ..東森大部分都是跟市場上的旅行社合作 你在購買時 盡量挑選大型綜合旅行社 如:雄獅.可樂(康福).華泰(喜美) 以上這幾家也常跟東森合作 因為它們的規模比較大 出團率高 導遊.領隊比較有經驗 所以比較不會有出錯的問題 當然這不保證大型旅行社裡沒有老鼠屎 選擇它們只是要把問題發生的機率 降到最低 006 意見者: ping09052342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11-01 15:15:55 [ 檢舉 ] ..我覺得東森的服務真的很不好耶!!我參加二次,加拿大和黑部立山,結果二次行程都和行程表不同,電話反應也不回覆,寫E-MAIL及評鑑也都不回,完全就是置之不理,行程中有問題導遊也會一付不然你們回去找東森的態度來回應,真的感覺超差的,可是不是每團都這樣,好像是看他們和哪家旅行社配合,有的好像品質就很好,所以還是需要睜大眼睛喔 !! 007 意見者: 旅行瘋王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12-27 08:28:15 [ 檢舉 ] ..剛參加完東森購物森輝旅行社辦的泰國SPA6日遊回來.行程是在旅遊展時買的.所以又更便宜.擔心SPA啦飯店啦品質會不好.結果都覺得很不錯.蒂分妮人妖秀更是頂級設備又好看.行程都有照計畫走.有參加自費活動藥草按摩.56樓高空滑降等讓行程更豐富.也不貴喔...並不會強迫參加.全程+自費+小費+兵燃料費才1萬3千多也~~~~更重要的一點是遇到好領隊跟導遊~~~導遊請我們椰子喝到飽也.最後一天早餐行程是沒有的(因為凌晨就要趕飛機).旅行社還是幫我們安排喔~~真貼心 008 意見者: Meg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12-11 00:50:46 [ 檢舉 ] ..第一是我的個人資料居然被詐騙集團得知,使得詐騙集團一直騷擾我。後來我聽朋友說東森內部人員將各戶資料賣給詐騙集團已經不是新聞了,連我女朋友都說她也被東森洩漏過資料。 第二點是,我當初是東森訂高雄的人道飯店,因為離火車站有點遠,我就打電話去問飯店是否也接駁車,沒想到飯店居然說我是訂東森的專案,所以沒有提供接駁車。所以最後加上我花的計程車錢,東森專案根本沒有比我直接訂人道飯店便宜,反倒貴呢!! 所以東森的專案"看起來"可能比較便宜,其實很多福利並不見得有!!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餐飲折扣 國外機票 旅遊住宿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東京直奔四国深度遊,由那條路徑和方式進入最物超所值? 飛日本國內線到羽田機場轉接成田國際線機場疑問? 9月中要去日本九州玩哪裡好買東西? 中秋節怎樣最好玩!?中秋節景點 中秋節在家如何網愛呢!? 更多 韓國東大門換錢所? 要去韓國玩那可以訂旅社 急急急!下裡拜要自己去日本了!電車好難唷 韓國旅行行程 日本北海道旅遊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韓國 首爾 迪士尼 愛寶 樂園 樂天 免稅商店 自助旅行 東京 住宿 機票 交通 跟團 旅遊 濟州島 仁川 自由行 釜山 護照 旅行社 北海道 民宿 行程 匯率 九州 入境 東大門 導遊 退稅 日本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