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難搞星座 濃茶少喝 下巴面相 錢母 新髮型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南亞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為什麼東森旅遊費用會這麼低呢. 發問者: Sam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1-17 16:21:15 解決時間: 2006-11-26 00:34:05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2% .共有 38 人評價.今天在東森看到他的旅遊行程 澳門與珠海四天三夜費用才四千多住的都是五星級飯店 為什麼會這麼便宜呢 五星級飯店一天要價也不便宜 飛機票一張也不便宜 還有其他遊樂園及看秀的費用也不便宜 那東森與旅遊公司要賺什麼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地瓜貓 ( 研究生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11-21 11:34:20 [ 檢舉 ] . 東森的價格便宜到讓你懷疑的陷阱有以下三個: 1.吃住品質與文宣標榜的等級不符 2.他以低價像當地旅行社購買,因此消費者很可能會有購物壓力 3.以超收稅/兵險 的方式賺取差價 以上這三點,我都會在以下以實例做說明!!! 我婆婆參加過東森的行程!!!去桂林,當初東森購物台講的天花亂墜墜.說什麼標榜天天住五星級~~因為團費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再加上住宿被他們說的品質好像很好一樣!!所以,他們就報名了!!! 但是,這是有陷阱的~~~~玩回來的時候,我婆婆說....根本不是五星級的飯店,東森是騙人的...欺騙消費者!!! 我們訴求的重點是,因為他今天是標榜五星級飯店,我婆婆才決定去的,否則桂林去那麼多次,他幹麻還非要去不可!可是,他的飯店明明就沒有到那個水準,卻誤導消費者!如果今天他沒有說是天天五星級,那麼以團費去反應品質那麼他們也只能自認倒楣的接受...... 所以,我老公就幫我婆婆打電話去東森客訴! 他們的客服人員其實還算有禮貌...但是,因為文宣與行程內容有出入,一時間他們的客服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後來,據說是輾轉將案件往上送.最後由一位主管出來做解釋! 他的解釋很好笑喔,他說:那幾間飯店是大陸被評鑑為"準五星級飯店",雖然不是真正的五星級卻也相去不遠! 這時候我老公就說了:那你們這樣說就不對囉~~~如果"準五星級"可以被當成五星級,那麼"準醫生"是真正的醫生嗎??你敢給只是一位準醫生看病嗎??"準醫生"就是因為還沒有醫生執照,所以不算真正的醫生....醫學院的學生也可以說是準醫生呀... 當場,那位主管無話反駁~~~只能一直說抱歉~~ 那一次,若不是因為我婆婆他們那一團老人沒有拍照的習慣,我們沒有照片可以做直接證據...我想,東森是沒有辦法只用道歉就解決的!! 所以,你看的這個行程,是不是都是真的住到五星級,我看倒也不見得~~ 另外,當他標榜五星級住宿....卻團費超便宜時,要小心...可能會有購物的壓力喔!!我婆婆那一次,整團的人被一個當地的地陪指著罵...說:你們這些人破壞遊戲規則,東森用那麼便宜的價格買下我們的團,你們就要用SHOPPING補回來,連這點常識都不懂ㄇ??? 最後,就是.....你可以仔細看看東森的標示的稅及兵險的部份!一定會比市面上的團體還要貴!最簡單的確認方式,就是你先看看你們要搭的航空公司是哪一家,天數以及班機時間!然後隨便找兩家市面上較大型的旅行社,例如雄獅或康福,去網路上搜尋,同樣地點,同樣航空公司,去看他的稅/兵險的收費! 一般同樣目的地,及同樣的航空公司稅及兵險的費用都差不多!就算有些許差異,大概也差不到一百塊!但是,那一次,我婆婆去的兵險大概比人家貴了九百塊有!其實,這個情形並不是只有東森會發生,所以想要出國玩的朋友真的多注意,不要讓旅行社把我們當成傻子一樣,他們以為消費者都是笨蛋,沒有人會注意這一塊嗎?? 我們平常並不喜歡參加很高檔的團,因為有多次的經驗是,花了很多銀子但受了氣回來,所以,現在我們出國玩都是東比西比的,價格的確是考量的重點!後來發現,經濟實惠的價格有時候更能享受到物超所值的感受....當然每個人對旅遊體驗的重點不同,只是跟網友分享一下囉.... 我的部落格有整理出一些我們去旅遊的心得及照片...歡迎進來看看http://blog.webs-tv.net/garfield0106 參考資料 對東森旅遊很失望的消費者 相關詞: 東森購物,東森旅遊,東森新聞,東森房屋,東森購物台,東森購物網,東森綜合台,東森電影台,東森幼幼台,東森寬頻 東森,五星級,旅遊,當地旅行社,東森購物台,飯店,雄獅,澳門,珠海,飛機票[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讓我更了解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東森房屋新莊中正加盟店 store.etwarm.com.tw 迴龍捷運總站週邊精選好物件,方正格局、生活便利,影音看屋不必等! store.etwarm.com.tw 85HOUSE 房仲新品牌 www.85house.com 85HOUSE優質推薦!精選東森房屋等房仲業者物件,線上一次網羅! www.85house.com 升學王數位教材讓你輕鬆面對考試 www.go100.com.tw 快樂學習聰明讀書,節省時間作有效的學習.升學王WIN-PAD電子書包帶著走 www.go100.com.tw 東森房屋加盟聯賣網-東森 mrt.etwarm.com.tw 板橋、土城、鶯歌、三峽、樹林好屋大集合!千筆物件,效率服務,低價入住菁華地段 mrt.etwarm.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綜藝節目 ]東森購物的美眉都很可愛?找東森購物美女 . [ 綜藝節目 ]東森購物的美眉都很可愛?找到那種女人嗎,分享嗎? . [ 綜藝節目 ]東森購物的美眉都很可愛?找的到那種女人嗎 . [ 線上購物 ]ikloo品牌收納櫃跟momo購物台.東森購物賣的哪裡不同? . [ 綜藝節目 ]誰可以給我東森幼幼2006年2月1日作的節目表 . [ 其他 ]東森在美國的電視台叫什麼名子呀????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o(  ̄ ﹏  ̄||| )o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11-17 16:34:41 [ 檢舉 ] ..他有很多費用不包含在裡面 例如:兩地機場税.兵險.小費 航班的早晚有有差別 例如:晚去早回跟早去晚回家差很多喔 參考資料: 腦袋 002 回答者: 仙人掌 ( 實習生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11-17 16:35:54 [ 檢舉 ] ..可是兵險,機場稅,小費...不含在費用裡ㄟ。 加一加也還好,比市價便宜一兩千吧。 住的不錯,但行程要注意... 還有常常有一些行程都是晚去早回(這樣會少一天行程) 003 回答者: ~~猜猜我是誰~~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11-20 09:03:01 [ 檢舉 ] ..東森的價錢會這樣便宜是原因的 第一他不含稅兵簽 第二他出團人數大量一團就四五十位 品質就會差了些 所以才會團費便宜些 參考資料: 同行 1 001 意見者: 旅行瘋王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12-27 08:34:46 [ 檢舉 ] ..剛參加完東森購物森輝旅行社辦的泰國SPA6日遊回來.行程是在旅遊展時買的.所以又更便宜.擔心SPA啦飯店啦品質會不好.結果都覺得很不錯.蒂分妮人妖秀更是頂級設備又好看.行程都有照計畫走.有參加自費活動藥草按摩.56樓高空滑降等讓行程更豐富.也不貴喔...並不會強迫參加.全程+自費+小費+兵燃料費才1萬3千多也~~~~更重要的一點是遇到好領隊跟導遊~~~導遊請我們椰子喝到飽也.最後一天早餐行程是沒有的(因為凌晨就要趕飛機).旅行社還是幫我們安排喔~~真貼心 002 意見者: 敬學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04-07 20:50:20 [ 檢舉 ] ..您可知道與同樣帛琉的行程, 我們花了將近六萬元整; 最後查證結果; 證明是東森旅遊給我們的是: 雄獅旅遊的豪華團; 但實際上, 我們卻把我們安排到 春暉旅行社的低價團耶! ( 兩人多花了約貳萬多元) 003 意見者: Jason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04-11 16:30:17 [ 檢舉 ] ..我也曾經以低價(團費不到五千吧)參加過東森旅遊的泰國SPA六日之旅。去之前我心裡就有數:自費行程和購物形成一定跑不了,否則旅行社和那些導遊領隊怎麼賺錢呢。當然你可以考量自己的能力決定是否參加,但是不要到了現場之後,擺出好像領隊是騙子的樣子。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上參加後的心得是【物超所值】。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自由行 溫泉券 餐飲折扣 .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東森房屋聯賣網 內湖成功加盟店 www.etwarm.com.tw 專營內湖、中山、松山優質大樓、公寓、店面、辦公室,提供線上看屋,歡迎洽詢。 www.etwarm.com.tw 最新東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泰國必住必玩 ';l'l;'l'l;'l;,./,./,./,. 新加坡的toms 我預計12/22-1/2左右要去泰國 長灘島達人 幫幫忙 更多 蜜月~~~綠中海度假村~~~ 台北到新加坡到檳城回台北機票如何買 出國之後一年內一定要回國? ''渡蜜月''是結完婚,那個月就出發嗎??? 長灘島旅行社行程推薦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蜜月 越南 新加坡 泰國 汶萊 緬甸 香港 導遊 自助旅行 機票 馬來西亞 自由行 簽證 行程 巴里島 餐廳 英文 普吉島 景點 柬埔寨 蘇梅島 飯店 展覽 旅行社 曼谷 住宿 出國 印尼 護照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