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濃茶致癌 癌症前兆 省油 眼皮跳 痣涵義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名生及東南旅行社的評價. 發問者: morphology.tw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6-03 22:27:44 解決時間: 2007-06-06 15:42:28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8 人評價.暑假想到九州去玩,鎖定名生及東南的行程,但是不知道這兩家的導遊素質及公司狀況如何,請各位大大給些意見,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礦物總沒有性別吧! ( 專家 1 級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教育政策 回答時間: 2007-06-04 12:01:13 [ 檢舉 ] . 名生旅行社我是去年第一次聽過. 是世貿旅遊展時候拿到北海道的資訊. 出發時候也有考慮名生的行程. 當時覺得不錯. 不過因為喜歡的行程要不就是七日, 要不就是跟我能出去的時間不配合, 所以沒有選擇. 東南是老字號. 以前去大陸的時候, 網路不發達, 東南就在我工讀的附近, 很自然而然去那裡拿資料, 也報名了東南的行程. 但是出團前, 東南卻爆發糾紛, 一度讓我們提心吊膽, 擔心會影響自己的權益. 前幾年去日本, 又找上東南, 同樣在出團之前, 別團跟東南又有糾紛 , 我們又過了一次擔心的行前時光. 而隨著自己慢慢會比較行程, 再加上東南的事情, 還有這次去大陸, 也是一家知名旅行社在我們這團有一些狀況˙˙˙˙ 所以我的想法是, 旅行社的名氣與大小, 公司狀況˙˙˙並不能保證行程就一定很好. 而旅行社倒閉更往往是不能預料的. 很多情況是導遊很好, 業務很盡責, 但是老闆是怎樣的人呢? 老闆會捲款跟盡責的員工沒有绝對必然關係的. 至於導遊更是難以預測. 一般而言 1.幾乎很少能夠自行指定導遊 2.旅行社绝不會承認他們有哪位導遊評價不好 ( 除非真的有什麼損害旅客的事情 ) 所以旅行社的名氣, 公司狀況, 是我比較其次考慮的. 至於導遊更是我不太考慮的. 因為事前也不清楚. 我的意思不是叫你隨便找一家, 基本上有牌照的, 我覺得就可以, 至於行程好壞, 要自己做功課比較. 導遊好壞看運氣, 會不會被倒閉, 看老闆良心, 會不會空難, 看航空公司或是旅客八字跟閻羅王合不合˙˙˙˙( 後面這句話開玩笑, 別介意˙˙˙˙) 一般來說我比較不放心跑單幫的, 我看過那種好像是個人在招攬, 然後把名單給旅行社出團˙˙˙˙詳情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出去過幾次都會有愈到這樣招攬的. 我覺得不放心, 沒牌照沒地點˙˙˙˙這才叫人疑問多, 不是嗎? 我想你也不要太猶豫, 就拿這兩家的九州行程來比較吧! 太多的話, 眼花撩亂. 不放心的話, 這兩家刪除一家不滿意的, 剩下的再跟第三家的九州行比較看看. 2007-06-05 09:19:44 補充 以前認識的同一團的人, 聽過那種是在自己家附近, 也是有牌的旅行社, 但是因為規模很小, 所以轉給大旅行社, 由大旅行社團. 結果團費比我們還便宜. 因為大旅行社一口氣吸收小旅行社不少人, 就給很多優惠, 小旅行社再釋放一些出來. 所以其實像東南, 或是一些大的旅行社,可能在出去的時候會發現有些團圓是這樣加入的. 相關詞: 旅行社,東南,九州,行程,世貿旅遊展,導遊,評價,北海道,閻羅王,公司[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4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很實在的意見 非常感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東北亞 優質行程 - 找翔笙 www.1travel.com.tw 帶著您出發, 日本旅遊, 深度景點, 溫泉美食, 機位有限千萬別錯過 www.1travel.com.tw 綠島晶華觀景渡假民宿 jinghua.ludao.tw 提供綠島旅遊住宿、套裝行程、學生班遊、畢旅及團體旅遊優惠,民宿設有電梯及網路 jinghua.ludao.tw 可樂旅遊 - 歡樂島嶼假期 www.colatour.com.tw 渡假就該去海邊,享受真正輕鬆的假期!精選熱門海島渡假行程,體驗不同渡假樂趣。 www.colatour.com.tw 候鳥夏秋季行程邀您暢遊中國大陸 www.travelbirds.net 金秋遊大陸專案倒數計時,9月7日前線上報名折一萬,粉絲團另贈500萬旅遊險! www.travelbirds.net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大陸港澳 ]請問現在辦理台胞證仍須旅行社代辦嗎? . [ 大陸港澳 ]有那些飯店或旅行社專接大陸的團體嗎??? . [ 大陸港澳 ]贈20點**想查大陸各省份旅行社的電話地址 . [ 東南亞 ]旅行社相關資訊 . [ 其他 ]國民旅遊卡特約旅行社 . [ 歐洲 ]請問什麼旅行社比較好?什麼旅行社比較差?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4)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四無君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東南亞 回答時間: 2007-06-03 22:49:21 [ 檢舉 ] ..針對你的問題回答... 名生是甲種旅行社...東南是綜合旅行社(元老旅行社之一) 兩家的信用度都ok~ 以導遊素質名生較好些.... 而我妹婿有帶東南的日本(他是日本導遊) 日本線是無法指定導遊....因為導遊都是出團前三天才決定 參考資料: 自己~曾在旅行社服務10年以上 002 回答者: som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7-06-04 15:11:32 [ 檢舉 ] ..名生是甲種旅行社... 東南是綜合旅行社(元老旅行社之一) 東南的信用度ok~ 而我有朋友帶東南的日本(是日本導遊) 可以走更專業的旅行社 這兩家都可以給你優惠喔 日本線是無法指定導遊....因為導遊都是出團前三天才決定 參考資料: 請點我的大頭 1 001 意見者: amy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06-04 20:45:37 [ 檢舉 ] ..名生我是沒聽過,東南我倒參加過幾次,導遊是很資深很會說啦,不過服務態度和體貼度就很有待加強,如果碰到機車點的,那可是有事只能靠自己,自認倒楣。 002 意見者: 大可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7-06-05 01:11:24 [ 檢舉 ] ..前面二樓的大大(礦物總沒有性別吧! )說的很好,我也是這樣建議你,挑行程比較重要,因為旅行社有一種聯營性質,所以不管你在哪間報名,都可能會回流到一開始設定行程的那家旅行社去。所以去日本,就儘量找專營日本線的公司(當然也要有保甲名號在的),像吉獅,大興與天喜之類的,都是自己規劃日本行程,讓其他家去招攬客戶後,再集中出團的,不用擔心這個,基本上這種做法不會有什麼問題啦,除非你不小心遇上了不好的業務,把事情搞亂了。畢竟要在你想要的日子裡出發,基本上還是得湊到一定人數。 003 意見者: 小雪路路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3-12 01:36:48 [ 檢舉 ] ..我跟過「名生」旅行社的 那時是跟另一家旅行社報名的 因為我們人數只有四人 名生那裡剛好有一團公司旅遊的 剛好就併在一起了 可是和大家的相處不錯 導遊兼領隊也超照顧我們的 那時是去豪情九洲,行程很讚哦 而且吃的好、住的好.... 連要自費的那一餐,小遲(遲大哥)都會帶我們便宜又好吃的店 然後幫我們先付完,等行程結束後才跟大家算錢 而且也很熱心,很有風度 後來回國後,因為也很想再買那裡的拉麵 可是遲大哥沒去九洲,而去北海道 他也很熱心的幫我們買札晃的拉麵 超讚的..........^+++++++++^很開心 004 意見者: 布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4-18 21:04:22 [ 檢舉 ] ..我因為加油抽到名生旅行社的二獎 所以我打去問她們 過程中我試著問她們 怎摩以前都沒聽過妳們的商號阿 她們就說她們本來是專做同業生意的 也就是旅行社的上游供應商 有很多旅行社招攬客人到最後還是交到名生來 所以一直沒在市場上宣傳 因此我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常常跟甲旅行社洽談結果到最後是乙旅行社出團 那我一開始找甲不就好了 所以這次也算幸運給我找到源頭 以後出團直接問她們就好了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旅遊兌換 自由行 餐飲折扣 .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UPS優比速全球國際快遞 www.ups.com UPS優比速,讓貨物想送到哪就送到哪,還有線上追蹤貨物系統,掌握貨物路徑! www.ups.com 3小時-學會網拍商品秒殺絕招 www.pcschool.com.tw 學會商品秒殺密技、網拍設計絕招,搶進千億網拍商機。只要199元,限100名。 www.pcschool.com.tw 新濠天地 澳門旅遊新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快來享受一場水上匯演,水舞間!還有特惠住宿套票,讓您進入前所未見的視覺震撼!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一六八國際旅行社-西藏印象之旅 www.168tibet.com 登上休閒旅遊終生驕傲,4/26、5/6、20登上世界之巔休閒旅遊12天全覽 www.168tibet.com 鴻大旅行社 澳洲行程超值大回饋 www.tigertour.com.tw 來澳洲抱無尾熊拍全家福,打造百分百暑假回憶!還有雙城夜遊、遊艇體驗大不同! www.tigertour.com.tw GOMAJI團購5折住宿券 www.gomaji.com GOMAJI 精選休閒旅遊店家 ,給你最棒的吃喝玩樂體驗! www.gomaji.com 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東京直奔四国深度遊,由那條路徑和方式進入最物超所值? 飛日本國內線到羽田機場轉接成田國際線機場疑問? 9月中要去日本九州玩哪裡好買東西? 中秋節怎樣最好玩!?中秋節景點 中秋節在家如何網愛呢!? 更多 韓國東大門換錢所? 要去韓國玩那可以訂旅社 急急急!下裡拜要自己去日本了!電車好難唷 韓國旅行行程 日本北海道旅遊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樂天 導遊 九州 機票 濟州島 樂園 韓國 愛寶 住宿 北海道 自由行 旅行社 民宿 日本 護照 仁川 東大門 旅遊 迪士尼 釜山 入境 東京 行程 免稅商店 退稅 交通 跟團 首爾 匯率 自助旅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