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豆漿禁忌 電子發票 省油 床風水 痣涵義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考試> 升學考試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東南科技大學 入學. 發問者: 小豪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6-26 22:16:39 解決時間: 2008-07-15 19:24:59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25% .共有 4 人評價.我真的是走投無路啦@@ 想讀個大學 真的好難 因為20號到郵局寄登記分發的報名表 到了22號才發現自己忘了放郵政匯票 之後到了23號去中國科技大學問是否能補繳 然後他們說把我的報名表退件了 也告訴我 就算7月11日現場報名 也是無法在報名了 我詢問他們 是否要畢業證書才能登記分發呢 他們告訴我 沒畢業證書 是不能報名的 就算有 肄業 或結業 都要滿1年才能報名 所以叫我明年在報名 所以我當場無言.......... 我25號才收到退件的報名表 上面寫退件原因 項次1.資格不符 2.未附報名郵政匯票 3.郵政匯票受款人錯誤 4.特種身份及證照加分,請採現場報名 所以我的退件原因 是2.未附報名郵政匯票 資料上面有一條說非屬報名資格不符之考生請參加7月11日至7月14日之現場個別報名 這樣我是還能報名登記分發嗎? 但中國科技大學 登記分發委員會的 告訴我不用在報名了!! 但我朋友情形跟我一樣 但那個老師告訴他說 他能報名 我為什麼不能報名了?? 資料上就只有說我只能到現場報名.... 很無言!! 我真的很想讀東南科技大學 今天到了東南科技大學問問能不能去報名夜間部的 之後去找我要讀的科系的主任 但主任卻說 我也不清楚 你到註冊組問問 之後我跟我朋友到註冊組 之後註冊組又叫我們兩個去進修部 去進修部 確說我也不知道 想讀個書也不行....... 到底怎樣才能到東南科技大學上課阿!!! 我真的很希望上東南科技大學 誰能幫幫我順利進入東南科技大學呢.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秘密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7-02 17:26:05 [ 檢舉 ] .東南科技大學:日間部跟夜間部不一樣        日間部的註冊組在中山樓二樓、如果你是到這裡去問他就會叫你去問進修部,因為那裡是日間部專用的,沒有在處理夜間部的事務。 夜間部又分為兩種:一種是一般平日晚上上課的進修部、另外一種是假日班上課的進修部。 如果你要上平常晚上的「進修部」、你要到和平樓一樓廁所再過去靠近籃球場旁邊有一個「進修部學務處」到哪裡辦理 如果你是要上假日班的「進修部」你要和平樓一樓保健中心 旁邊的假日班進修部去問。 我想你問到了假日班進修部、所以他才會跟你說他不知道, 雖然是一樣的學校可是兩個系統卻不同、所以你問他平日上課的註冊他當然不知道,所以你要在往裡面走一點、那間就是拉 上面寫著「進修部學務處」進去後在右手邊你會看見註冊組的牌子、就去哪裡問問就有你想要的答案了。 (學生要上課系主任當然不知道要怎麼註冊了、因為那不是系主任的業務所以他不知道試應該的) 不過我先提醒你東南並不好、環境有點差,如果可以換別的學校自然是最好、我也是東南的學生、可是我覺得這裡跟高中生沒兩樣,所以我這學期要轉學了。 我透漏一個東南「夜間部停車費用,跟日間部的停車費用一樣、明明一個停3到4小時、一個停7到8小時居然跟日間部一樣500元」我們向學校反應後 學校說:「晚上因為天色暗需要用到工讀生指揮交通」 我聽了就傻眼、拿我們的停車費用去養一群沒用的工讀生怎麼說ㄋ? 一、上課來學校時只有看見3到4個工讀生、2個檢查停車證   停車證也沒有仔細檢查看見纇是的證件也放、停車證的   顏色大小跟學校差不多、學生騎車實拿出來他們喵一眼就   放行連看都不看、感覺繳停車費的是笨蛋。   另外2個站在轉彎處聊天不知道在聊什麼??   好聽點說是引導車、難聽點是站37步在哪裡聊天、我看   有人騎車到校園去他沒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汽車道是由警衛伯伯站這個就還好    二、下課後出來做個30分鐘的交通指揮、9點30下課,有時候   我們班晚一點出來50分要回去的時候、他們人都不見了   交通指揮站了20分鐘就回家了、有些學生都還沒離開ㄝ   這樣太扯了吧!「跟我們說要收500元說是當工讀生的費   用」交了錢品質差到不行、很生氣所以下學期要轉學   其他學校負面消息你可以在知識家打上「東南科技大學評   價」、那是另一個學長說學校的不好之處因該在網頁的   第一個去看一看..之後在好好考慮要不要念東南科技大學。   我念過後才知道學校很差、在念之前不覺得...你要在好好   在考慮一下,我以過來人經驗建議不要到東南念、   另外一個以畢業的學長說的也是事實有空可以去看一看。 2008-07-02 17:33:31 補充 剛剛打錯字了 我看有人騎車到校園去他沒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應該是 我看有人騎車到校園去工讀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看見。 相關詞: 東南科技大學風評,東南科技大學分數,東南科技大學宿舍,東南科技大學評價,東南科技大學地址,東南科技大學怎麼去,東南科技大學在哪,東南科技大學學費,東南科技大學社團,東南科技大學圖片 東南科技大學,中國科技大學,登記分發,大學 真的,郵政匯票,走投無路,東南,工讀生,和平樓,現場個別報名[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東南旅遊 給你高品質旅遊服務 www.settour.com.tw 天天給你旅展優惠價!遊歷世界明媚風光,精心規劃優質體驗,深度旅遊就在東南! www.settour.com.tw 大興旅遊 東京人氣夢幻遊 www.tahsintour.com.tw 盡情暢玩魔法迪士尼,觀覽晴空塔,感受箱根溫泉美食,花小錢就能大玩時尚東京! www.tahsintour.com.tw 大榮旅遊 熱銷行程推薦 www.dtsgroup.com.tw 提供您遍行全世界的深度旅遊體驗!精心安排專業規劃,大榮旅遊為您創造精彩假期! www.dtsgroup.com.tw 吉帝旅遊-每日一物破盤價 www.ggogo.com 吉帝「每日一物」超值旅遊行程,天天優惠天天省!搶便宜、找好康,就看每日一物! www.ggogo.com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升學考試 ]101年東南科技大學暑假轉學考 . [ 捷運 ]請問忠孝復興捷運站到東南科技大學路線... . [ 地圖 ]蘆洲到深坑 <東南科技大學> . [ 留學考試 ]東南科技大學跟北台灣(城市科技大學)的學費 . [ 升學考試 ]東南科技大學有進修部或夜間部假日班嗎 何時招考 . [ 升學考試 ]東南科技大學到底好不好??(急急急)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FAT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6-28 23:09:05 [ 檢舉 ] ..你確定書面資料說7/11可以現場報名 那就一定沒問題 因為那是全國統一的 不是某某人說怎樣就能改變的事情 不要緊張 事情有輕重緩急 緊張也是於事無補 東南算中等學校也不會太差 祝你能考上 參考資料: 二技推甄的同學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語言進修 遊學諮詢 證照認證 .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超值便宜機票-請找愛旅遊 ticket.ilovetravel.com.tw 找機票?貨比多家不吃虧,迅速線上比價訂位,包您挑選到實惠機票,立刻上網查詢! ticket.ilovetravel.com.tw 山富旅遊 啟程去北海道賞楓 www.travel4u.com.tw 追楓之旅已上路!必看紅葉繽紛,細細品味秋意盎然、浪漫美景,早鳥優惠實施中! www.travel4u.com.tw 創造旅行社-日本旅遊 www.ctt.tw 日本航空關係企業。專辦日本自由行、團體行、機票,帶你暢遊日本,享受美好假期! www.ctt.tw 上順旅行社-日本 旅遊 www.fantasy-tours.com 上順堅持高品質!規劃日本優質行程,當地風情、珍饌美食、溫泉名湯等您來體驗。 www.fantasy-tours.com 百威旅遊-日本旅遊出團專家 www.bwt.com.tw 大阪、名古屋、北海道、東京、及日本遊輪等,專業出團安排頂級住宿及行程 www.bwt.com.tw 遊學保險 - 免費資源 www.poba.com.tw 找遊學保險相關資料、知識?蒐集百大遊學保險好站! www.poba.com.tw 最新升學考試 發問中 已解決 .時尚設計與視覺傳達未來出路及學校 三重商工轉到格致高中 (急... 統測 & 轉學考 大學國貿系想轉考法律研究所?? 二技獨招煩惱 更多 大學選系雙主修 想要再次國四重考 繁星詳細 我是今天高一新生[20點] 高中學測指考英文對照GEPT程度 關於學測.指考姓名查榜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社會組 基測 未來發展 科系 進修 高職 面試 畢業 補習 科大 自傳 商科 聯招 轉學 分發 選系 技術學院 分數 保送 考題 夜校 統測 出路 獨立招生 指考 大學 推甄 自然組 高中 工科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