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濃茶致癌 C型人格 濃茶少喝 癌症前兆 過勞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法律> 生活法律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台中監獄寫信的問題. 發問者: 類 人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7-04 14:13:13 解決時間: 2011-07-07 12:24:59 解答贈點: 37 ( 共有 16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7 人評價.請問我如果要寫信給在台中監獄的我爸 信封上該怎麼寫?我從沒寫信過所以不知道該如何寫 ... 信封是衡的所以上面我要寫台中監獄的地址+我爸的編號XXXX嗎 那寫地址前面需要加什麼嗎例如寄或是收呢?還是什麼? 下面就是要寫我家住址 那中間呢? XXX(大名) 後面要寫什麼 我爸寄給我是 XXX 同學 親啟 那我寄回去我要寫什麼呢? 還有我想請問台中監獄裡面是在做什麼的? 我爸是住院部裡面好嗎?每天都是怎樣的生活? 我爸寄來信封裡面還寫三級那是什麼? 2011-07-04 18:05:12 補充 TO:小兵 說錯了,那如果我是要用卡片寄去的呢? 就是那種小張卡片可是放卡片的信封我是要橫著寫的呢? 因為我看他寄來的上面是寫我家住址 下面是寫監獄的地址 那我只要反過來的意思嗎? 我不知道他的刑期多長,只知道他進去很多次而已 所以他三級就可以會客了嗎? 那請問7/14.7/15這兩天台中監獄可以會客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兵 ( 專家 1 級 ) 代表知識團: 藍海磯崎知識團 擅長領域: 生活法律 | 男性疾病 回答時間: 2011-07-04 17:18:56 [ 檢舉 ] .橫式信封的寫法不是這樣喔! 左上角要寫你家的地址<字體寫小一點>,中間<靠右下角>寫你爸爸的地址、單位和刑號<字體寫大一點>。大名的後面就寫<先生>即可。 受刑人有累進處遇的編制,那是用來以後呈報假釋用的。一般剛入監的受刑人都是從四級開始編制<除非在看守所被羈押的日數超過刑期定讞的六分之一,入監執行後累進處遇就可以直接跳到三級。> 初犯的話,四級就可以和朋友親戚通信和會客;累犯的話就必須等到三級方可與朋友通信和會客。 你爸爸的刑期多長?等他累進處遇升到二級時就可以呈報假釋了。他目前住病舍所以不用參加作業,每天就是按照監方的規定生活起居,每天還可以到病舍外的公園走走散心。 小兵 2011-07-04 17:19:33 補充 如有需要補充的地方,請再提問。 友情贊助兩點,略表心意。 2011-07-04 17:33:43 補充 受刑人的累進處遇如果是四級,一個星期只能接見和發信一次。 三級的話,五天可以接見和發信一次。 二級的話,三天可以接見和發信一次。 一級的話,每天都可以接見和發信一次。 2011-07-04 20:43:52 補充 總之,橫式信封的寫法依照郵局的規定,寄件人的地址一律放在左上角,中間或右下角寫收件人的地址和姓名。<卡片也一樣> 郵局發售的信封也都改成橫式的了,就連公文書也一樣。 很多人都還習慣把收件人地址寫在上面,下面寫寄件人地址;當然這樣也可以到達,那是郵差細心。這樣寫法卻也常常發生郵件又寄回自己家了;所以還是依照郵局的規定寫,比較保險。 你們是親子<父女或父子>關係,不管他的累進處遇是幾級都可以辦理接見。 七月十四和十五可以辦理接見啊!! <每星期一至六都可以辦理會客,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天也有辦理接見。> 相關詞: 台中監獄受刑人號碼查詢,台中監獄會客時間,台中監獄地址,台中監獄受刑人作息,台中監獄受刑查詢,台灣台中監獄,台中監獄電話,台中監獄地圖,台中監獄生活,台中監獄替代役 台中監獄,<,同學 親啟,問題,假釋,信封,入監執行,生活起居,地址,大名[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雖然你說的跟下面那位說的不一樣 不過我寄了哈哈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台北信富-專業各式信封印刷 www.Shin-Fu.com 高規格印刷各式信封,專業客製化設計服務,交貨迅速,多年經驗好口碑,歡迎洽詢! www.Shin-Fu.com 優質信封首推新通展 www.new123.com.tw 網路口碑推薦!高品質印刷,還能享受平價優惠,現在加入會員還可再享會員優惠價! www.new123.com.tw 台中宏昌彩色印刷 - 信封台中 www.hcprint.com.tw 提供名片、喜帖、信封、信紙、貼紙、海報、複寫三聯單印刷、專業、品質、服務。 www.hcprint.com.tw 全多運信封印刷 全省同業代工 www.my888.tw A4單色海報0.29元、標準信封0.56元、A5二聯單34元、A5菜單23元 www.my888.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中部 ]如何到台中監獄當志工 . [ 地圖 ]怎樣從大甲到台中監獄 . [ 生活法律 ]台中監獄怎麼寄錢給受刑人 急!!贈20點 . [ 台灣 ]急~從彰化要到台中監獄搭車怎麼去 . [ 生活法律 ]怎麼寄到台中監獄 !?? 很急 -.- . [ 軍事國防 ]台中監獄會客的時間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冬季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1-07-05 10:56:12 [ 檢舉 ] ..信封範例 如下: 台中市南屯區培德路9號附 {工場或部門 } { 編號 } { 父親姓名 } 收 你家ㄉ地址 { 你ㄉ名字 } 1.你ㄉ名字一定要寫 . 否則恐怕你父親會收不到 . 至少台中監獄裡是這麼 規定 2. 監獄編級如下 : A..四級 : 只有家屬可接見 .通信. 一個星期發一封信.接見一次 B..三級 : 朋友可接見 . 通信 . 五天發一封信.接見一次 C..二級 : 三天發一封信 . 接見一次 D..每天都可接見與發信 3.以上是受刑人準用 . 不分初累犯 . 戒治者不受此規定 . 福利 4. 7月14 . 15日可辦理接見 . 每週一至週五均可辦理接見 . 每個月第一 個星期ㄉ禮拜日亦可接見 . 以上接見日遇國定假日即例外 . 5.若沒有會錯意ㄉ話 . 你父親是在住院部ㄉ部門做雜役吧 ?? 在監服刑做 雜役很好啊 ! 最好忙到沒時間胡思亂想 . 日子較快活 . 6.你已誰可探監 . 祝福你探監順利 . 愉快 . 參考資料: 法律工作者 2011-07-05 11:00:05 補充 6..隨時可探監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挑選居家用品 來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輕鬆佈置您的窩,全館熱賣信封,優惠下殺,馬上訂購帶回家! shopping.udn.com 串亨行銷設計-專業信封 www.3232118.com.tw 免設計費、免運費,宅配到府!優質信封印刷設計,4到15K規格任選,歡迎洽詢。 www.3232118.com.tw 最新生活法律 發問中 已解決 .退休撫慰金的支領? 何謂聯徵次數過多?何謂聯徵次數過多? 車禍事故 對方獅子大開口 急! 公寓大樓頂樓可以燒金紙嗎 站在曬衣場盯著女性貼身衣物看這樣有罪嗎? 更多 被問倒了~ 請問丟雞蛋 犯了什麼罪 ? 關於預防脫產~的財產調查~ 要如何辦理撤銷通緝 行刑權時效新舊法 請問已取得長期居留證的大陸配偶可申請身心障礙手冊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減刑 傷害罪 無照駕駛 機車強制險 過失傷害 良民證 違規 離婚 所有權 戶政事務所 車禍 法拍屋 大樓管理 易科罰金 命令 酒駕 強制執行 罰單 拋棄繼承 戶籍謄本 連帶保證人 低收入戶 賠償 偽造文書 闖紅燈 詐騙 調解委員會 民事訴訟 本票 遺產繼承 殘障手冊 存證信函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